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T77和长安CS35 PLUS哪一款值得购买?

T77手动舒适型和CS35 PLUS手动酷联,价格差不多?怎么选?经济实惠后续成本低。

2019-03-10 08:54 Ss76055421

专家答复

您好!奔腾T77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车,而且科技感十足,配置用料还是挺厚道的,但是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质量方面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关注一段时间。这款车搭载的是CA4GA12TD发动机,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乘用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整体的销量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还是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在决定。长安CS35 PLUS是CS35的升级版,车身尺寸更大,空间也更大。外观也更加漂亮,配置上也更加丰富,采用了1.6L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比较成熟,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目前从投诉情况看,该车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

2019-03-10 12: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