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威朗和宝来哪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

明锐除顶配外都只有两个气囊,而且之前内饰异味的投诉也很多,不知道19款的怎么样威朗的话,之前的通用分体销事件也闹的沸沸扬扬19宝来论坛有好几个人在说发动机爆震的问题。这3个车那个更靠谱?

2019-03-08 08:25 扉123

专家答复

您好!价格上面明锐可能会更高,相对的配置就会高一点,油耗上面两款车相差无几,不过整体的性价比建议您购买宝来。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这款车手动挡的平均油耗是6.4L/100KM。自动挡是8-9L。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但是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反馈比较多,主要集中在双离合型号上。

2019-03-08 08: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