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宋MAX风光580瑞虎8这三款车哪一款更好?

比亚迪宋MAX手动挡与东风风光580手动挡与奇瑞瑞虎8手动挡如何选择?哪一款汽车没有共性问题?推荐哪款车?谢谢!

2019-03-07 13:01 tgr1989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MAX这款车配置丰富,其中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一些配置。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比较稳定并未发现共性问题。为了稳定性建议尽量避免双离合车型就可以了。东风风光580这款车配置比较丰富,性价比较高。从实用性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厂家对这款车产品定位也非常准确。详情请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1933-1-1.shtml瑞虎8是奇瑞向高端市场发力的最新车型,填补了奇瑞在7座车型市场的空白。从9.88-14.2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瑞虎8的价格较为实惠,具有一定吸引力。动力系统方面,瑞虎8全系使用的都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该款车总共推出了15款车型,油耗表现还不错。瑞虎8双离合采用的是电控干式双离合。是与格特拉克合作的产品,也应用在观致品牌车型中。稳定性不错。由于是新车上市,目前还不好判断这款车的质量如何。油耗在8.6L/100km左右。

2019-03-07 13: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