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2万左右的7座车型有哪些是值得买的吗?

请问准备购买7座手动车型,看了那么多车,不知道购买哪款汽车三大件稳定,口碑比较好的,计划12万以内的,发给我做参考,谢谢。

2019-03-06 23:10 tgr1989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是7座SUV车型的话当前众泰大迈X5质量上的表现还可以,大迈X5这款车提供了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1.5T车型在动力上的表现还不错,从配置上来看,如果预算充足,建议您购买尊贵型以上的车型,配置上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如果是MPV车型的话,别克的GL6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有可能会超出预算,具体的还是要看当地的优惠后的价格,高颜值绝对让外貌党们过目不忘、1.3T发动机对于抖动和平顺性的控制可以媲美自吸,而在输出上更是甩了自吸一截,抖动噪音方面控制得也是不错的;中控、座椅、操控等方面算是正常发挥,不算特别突出但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至于空间,受制于定位和车身尺寸,其实也很难再多要求些什么。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164/index.shtml.

2019-03-07 07: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