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宋博越长安CS75和荣威RX5哪款好?

宋是机械助力不如电动助力,博越1.8油耗偏高,看了很多网友反应和CS75隔音都不太行,1.5的有顿挫,荣威干式双离合有异响和顿挫,CS75还有机油增多,选哪个?家用,大致同价位车型比对。

2019-03-06 09:55 lanxiczw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还是值得购买的,平均油耗在:10.0L/100km左右。新款长安CS75这款车整体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配置比较高,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整体质量稳定。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以及天窗异响较多一些,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建议您最好试驾后再选择。此外还可以选择长安CS55,长安CS55这款车配置丰富,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不过噪音的控制不是很理想,具体的建议您进行试驾感受。

2019-03-06 10: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