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国产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本人准备后半年入手一台suv,看中了吉利博越、哈弗h6.f7、荣威rx5、长安cs55、奔腾t77,比较中意博越,看投诉榜说博越发动机变速箱异响且漏油,想问问各位大神新款博越存在这些问题吗,上述的几款车,哪款值得买?

2019-03-02 19:22 李蜀黍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确实收到有一些关于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近期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而哈弗H6有不少车主反映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哈弗F7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舒适性不错,外观更加激进、时尚,车内配置丰富,车内空间表现不错,目前车质网上有一些反映变速箱问题的,主要是1.5T车型,建议您购买时注意。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以及天窗异响较多一些,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建议您最好试驾后再选择。长安CS55外观比较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奔腾T77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车,而且科技感十足,配置用料还是挺厚道的,但是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质量方面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关注一段时间。

2019-03-02 19: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