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威和本田雅阁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目前看中这两款车,但在网上和汽车论坛里吐槽最多的是雅阁的被动行人保护装置和别克君威的九挡变速箱,当然别克君威也有被动行人保护装置,看了雅阁的使用说明,被动行人保护装置太鸡肋且装置太敏感,在任何情况或者减速带都可能触发,君威跟雅阁相比,雅阁的引擎盖弹起率比君威高,且维修费用太贵,我们这的路况又不好,坑洼的,君威的变速箱又让我害怕,一直很喜欢雅阁和君威,但是蛋疼的行人保护装置让我拿不定主意,请问,不想要这个装置可以拆除吗?拆了又会不会有故障灯或其他影响?有其他方面可以关闭吗?装置是挺好,但设计太鸡肋有缺陷,请大师指点迷津,我该怎么选?谢谢。

2019-03-01 16:38 oo1015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君威搭配9AT变速箱,油耗比较低,动力性不错,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9AT变速箱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目前没有收到过该车行人保护装置无故弹起的案例。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至于雅阁,目前收到了一部分反映机油增多和行人保护装置弹起问题投诉,此装置是无法关闭的,建议您谨慎购买。

2019-03-01 16: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