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3凯绅现代名图朗动质量水平如何?

起亚k3,凯绅,现代名图,朗动,好像故障排行比较优秀,但是不知道它们后期故障率高不?地盘较德系车是不比较松散?以上车的耐用性怎么样?

2019-03-01 08:36 远景2016

专家答复

您好!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新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起亚K4现在正式更名为凯绅。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问题不多。并且这款车配置丰富,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性价比很高。名图的空间在同级别中确实相当出色,动力可以满足家用,油耗表现不错,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比较高,从投诉情况看,这款车天窗和转向异响问题挺多的,建议购买时着重关注。朗动的问题比较多也比较杂,就不建议您选择了。

2019-03-01 08: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