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名爵6电瓶亏电应该怎么解决?

咨询个问题,名爵6车3天没开,今天车打不着了,搭电20分钟打还是不着,而且勾电打火发时发出咯咯咯的响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难不成我每次三天不开就要找人勾电嘛?买了个麻烦的感觉给4s店售后打电话要求我叫保险拖车拖去4s店,说给我充一晚上电就好了?以后还要出现馈电的问题怎么办?难道隔几天就要把车勾电嘛?是否是电瓶的问题,可否要求4s店更换新电瓶?首保才做了不到2个星期,简直让人心情太差了,女孩第一次买车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朋友说必须让4s店换电瓶,3个多月亏电2.3次肯定是哪里出现了问题!请各位帮帮忙出主意,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怎么处理?如果4s店拒绝更换电瓶只是给充电以后该怎么办?

2019-02-28 23:37 杨佳宁52000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在质保期内出现问题可以要求索赔,超过质保期就不太好解决了,如果您对解决方案不满意可以去车质网进行投诉。

2019-03-01 0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