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CR-V奇骏和标致4008哪一款值得购买?

如题,准备入手一台SUV,期望落地价在20万左右,这三款的中配车型感觉都还不错,但又不知道选哪款好。希望给个建议,哪款的性价比高,谢谢!

2019-02-21 22:26 弓长军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新款车型高速时变速箱抖动顿挫和排气冒黑烟问题比较多。目前为止此问题还未彻底解决。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主要集中在2019款舒适版上。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17款的本田CR-V还是有不少车主反馈机油增多的问题,而19款的相对少很多,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关注一段时间。标致4008这款车内饰和外型设计新颖。PSA的底盘调教让这款车操纵轻便精准,配置丰富。从目前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用户投诉2017款发动机抖动问题,由于2018款上市没多久,保有量比较少,目前没有发现发动机的问题,总体上来看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2019-02-22 07: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