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2长安CS35 PLUS荣威RX3哪款更好?

哈佛H2手动的和长安CS35 PLUS手动,荣威RX3手动从性价比,油耗,整车质量,以及后期保养维护综合比较下,愿专家给指导一下,谢谢了!

2019-02-21 13:29 杜朝俊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2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车需求。至于质量方面,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自动与手动车型质量都较为稳定。还是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吧。全新一代长安CS35 PLUS在各个方面相比现款车型都有了质的飞跃,在外观上更加的硬朗、时尚,也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而配置以及空间上也有极大的提升,特别是在配置方面,全新长安CS35 PLUS还配备了包括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远程启动、ACC自适应巡航并搭载了与腾讯合作的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等。整体的质量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平均油耗在:7.5L/100km-8.0L/100km之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409/index.shtml目前RX3问题投诉较少,与上市时间较短有一定关系。这款车1.6L动力只能算是够用,荣威RX3这款沿用RX5外观的设计思路,油耗比较低,动力也能满足日常需求,非常适合家用。不过在性价比方面,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

2019-02-21 13: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