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POLO仪表盘闪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我的polo是2011款劲取 1.4L 手动实尚版,作为上班代步车,很是满意!2011年12月购车,直到2018年10月之前,没有发生任何故障,油耗也低。个人认为,这或许跟我一直在4S店保养有一点点关系。但是从10月底,问题一直困扰我。首先,转向助力泵轴承坏了,导致整个部件更换(4S报价近5000千,不得已去一个大型汽修厂花1100更换)。对于泵的故障,汽修师傅都觉得意外。现在主要问题就是ABS报警,在行驶途中,忽然报警鸣叫。期初,只是闪灯鸣叫几秒就停。现在频率高,时间长,还出现仪表盘灯闪烁、收音机停止广播、在收音机后面的方向出现烧开水的声音,当出现上述情况后,靠边停车,熄火后,仪表盘上面的时间归零,临时里程表记录归零。对于这些问题,去过3个不同的4S店,拿电脑检测不出故障码,人工经验也不知道什么问题,去了两个汽修厂,也无功而返。请问这里的专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还能修好吗?

2019-02-19 11:45 荷叶上的青蛙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ABS或仪表盘线路接触不良、行车电脑故障等原因引起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02-19 11: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