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8款雅阁值得购买吗机油是否存在问题?

本人为萌新,最近想买车,看上雅阁,上网查了下怎么都在说机油,弄得我有点虚,有没有真正大佬,或者正在使用人员给个回复谢谢。

2019-02-17 22:04 qq16519065

专家答复

您好!迄今为止车质网确实接到了一部分十代雅阁用户反映机油增多问题。但是投诉量不是很多,建议等待一段时间再做选择。如果想要购买那就多注意查看。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index.shtml. 发动机机油增多的现象,一般是因为发动机在启动时喷大量汽油,有时因为喷射过量燃烧不完全,气缸壁压力过大,将汽油压进曲轴箱里。正常汽油在发动机温度上来后就会挥发,不过在频繁的冷启动和寒冷时节,就会导致机油温度上不去,汽油不容易挥发,所以就出现机油不断增多的问题。

2019-02-18 07: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