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艾瑞泽GX秦Pro逸动和帝豪GL哪款值得购买?

请问专家这四款车目前为止,那款车比较好用,且毛病较少,油耗适中。动力好。准备在四款车型中,选定一台,第一次购买产品,也不太懂,希望大家能给出宝贵意见。

2019-02-15 05:01 牛小牛

专家答复

您好!艾瑞泽GX整车外观使用了奇瑞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归属于时尚运动路线,可以说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值得称赞的,它高原创的设计很令人钦佩。车辆在空间部分表现的比较常规,日常使用绝对充裕。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动力表现相当不错,最近有关于胎压监测异常报警的投诉,购买时重点关注。秦Pro这款车颜值不错,配置也十分丰富,性价比很高。采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和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一般。这款车属于新车上市,至今还没有明确的质量反馈,建议试乘试驾后观察一段时间再做选择。长安逸动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目前从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异响和轮毂氧化问题,请您在购买的时候考虑一下这些问题。吉利帝豪GL当前收到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但是关于变速箱属于第几代并没有公示,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其它型号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综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建议您重点选择帝豪GL和秦Pro。

2019-02-15 07: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