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驰GLA宝马X1马自达CX-4哪款更好一些?

看见投诉CX-4有转向系统问题,一汽马自达没有反馈处理方案。而X1同样有爆胎,转向轴断裂问题,GLA是目前见投诉较少,GLA的15款有爆缸问题,而最新GLA220 同样用同款发动机。有点纠结哪款好,就目前售后处理就奔驰态度最好。

2019-02-10 14:53 开小黄车的老谢

专家答复

您好!奔驰GLA这款车外观设计时尚,车辆配置较高,但是目前车质网接收到了一部分GLA车主反应车内异味、变速箱异响的投诉,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马自达CX-4这款车外观是个大亮点,内饰做工和用料不错,驾乘空间也足够一家人出行所需,操控表现算是同级前列了。而且手动变速箱结构更为简单,故障率更低一些,但是在市区使用时不太方便。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接到大量的共性投诉,关于转向机的投诉问题比较少,也没有收到机油增多的投诉。宝马X1属于宝马入门级SUV车型,总体来说外形不错,也适合在城区驾驶。而且宝马品牌的保值率也是很高的。

2019-02-11 17: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