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传祺GM6和上汽大通G50哪款质量好?

二胎想换六座车,预算15万以内,广汽传祺GM6和上汽大通G50怎么选。

2019-02-08 22:56 cjy2005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购买广汽传祺GM6,传祺GM6只有动力1.5T的发动机,166匹265牛米的扭矩,所以整个参数都是非常优秀的,底盘也非常平稳,带来很好的驾驶感受,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中排的座椅空间没有问题,可以前后调节,还相当宽敞,至少头部的空间,包括腿部空间都没有问题,横向中间有很大的过道,进入第三排的方式是在中间的,它不是靠,翻倒之后在旁边进入,所以是挺方便的,中排位置座椅的舒适性相当好,整个坐垫的长度、承托力、皮质的充填充物的软硬程度都相当棒,不过储物空间就稍微少了一点点,有一个小的储物格和杯架。有个很大的问题是,没有USB接口,如果是坐长途的话,就不能给手机充电了,功能性上面也很棒,有全景天窗,有空调出风口。

2019-02-11 0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