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驰180加速时有异响时怎么回事?

今天因为电瓶原因,我正在倒车,显示器出现挂入P挡停车检查保持发动机运转字样,黄色的字在过一会就自动断电了,在打火就打不着了。我叫来朋友的车连接电瓶打火,车辆启动了,引擎里就有了异响,加油门异响声音就大,跟之前不一样的声音。听着不舒服车子才跑了三万公里,我就想默默的问一下这么大一个品牌车辆,为什么这么多问题,我上网一查奔驰车的毛病挺多,奔驰车主都有一个共同想法,如此大的品牌车出现的故障问题为何一些小品牌车都不会有,难道就一个牌子值钱吗?难道质量就不值钱了?我在质疑奔驰车,身边的朋友也一样搞不懂,刹车异响还大。这些的奔驰车以后还怎么去爱怎么去相信,狠狠地打击了我对奔驰车的信任喜爱!求大神指点,有没有跟我一样情况的,帮我想想办法。

2019-02-07 00:13 正义而来

专家答复

您好!您这种情况建议您检查一下发电机皮带是不是松了。维修异响问题首先需要找出异响的位置,因为看不到车,无法判断具体是什么原因,建议您尽快去4S店检查,也可以到车质网上投诉。

2019-02-09 20: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