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K3领动桑塔纳和哥瑞哪一款适合家用?

K3,领动,桑塔纳与哥瑞这4款车谁比较适合家用,省油,毛病少,配置丰富。

2019-01-31 14:13 周洪荣

专家答复

您好!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不过总体投诉量较少还不构成共性问题。可以值得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18/index.shtml。这款车的油耗是8.3L/100KM。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北京现代领动双离合变速箱及AT变速箱质量都还是比较稳定的。现代这个品牌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匹配的比较好,一般顿挫异响还是比较少的。另外此车16款车型转向卡滞的问题相对多一些,目前来看,新款车型这个问题确实改善了很多。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0/index.shtml.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可以考虑购买。东风本田哥瑞这款车其高配车型的性价比还算不错,主要是其搭载的这款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操控配置较为齐全,但是机油增多。建议可以考虑致炫或捷达。

2019-01-31 14: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