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凯美瑞和帕萨特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20万预算,凯美瑞和帕萨特从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稳定性和城市代步为主,怎么选。

2019-01-27 17:57 yanglay

专家答复

您好!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目前这款车发动机舱进入泥沙的问题还是有不少的。而且现在也收到了一部分反应车辆启停伴有异响的故障。广汽丰田凯美瑞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2.0L车型6.7L,2.5L车型的油耗是7.0L,具体配置建议您根据自身情况试乘试驾后再做选择。而帕萨特EA211发动机装备大众很多车型,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动力相应以及油耗水平在同级别中是属于非常优秀的,从目前来看还没有针对这款发动机质量问题的共性投诉。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82/index.shtml

2019-01-28 07: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