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9万左右哪一款SUV质量好值得购买?

求老师解答,这几天就准备提车。但是一直很纠结。不知道买suv还是轿车好 又不知道买哪款车好很是纠结。

2019-01-26 16:55 彪666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可以考虑福特福睿斯和丰田威驰。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因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在配置和性价比上还是不错的。之前有一些反馈天窗漏水的质量问题投诉,从目前来看这种情况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丰田威驰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从这一点来看可靠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保养也比较便宜,对机油要求不高养车成本比较划算,静音性以及舒适性一般。不过每个人的感受不同,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判断。SUV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19-01-26 1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