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8轩逸和现代名图哪一款值得购买?

你好,请问;19款标致4081.6T、19款轩逸1.6L,名图1.8L、怎么选择,谢谢,有其它的推荐?

2019-01-26 10:54 陈诚123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之2019款轩逸质量相对之前年款有比较大的进步。之前饱受诟病的烧机油问题也得到了大幅度解决。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售价较为合理。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天窗异响问题较为严重,新款车型也有此类问题投诉。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41/index.shtml。综合比较建议您购买轩逸。

2019-01-26 12: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