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越启动后怠速低导致熄火什么原因?

车子快9万公里,无大事故,这个毛病有半年了,点火后发动机掉速严重,直至熄火,勉强上路油门踩下去不供油,至熄火,发动机熄火几次后会好一点,油门顺畅后车子提速正常就好了,不会再熄火。最近发现启动时空挡大轰油门几次熄火概率明显减少小。汽修厂的人让我换排气管凸轮轴变速阀和氧传感器就好。想问1:这个毛病是11款君越的通病吗?2:故障灯一直亮着,测出来是怠速低,如何排除?感谢各位大神。

2019-01-24 17:53 鳄鱼先森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此现象产生的原因。但根据您的形容来看,有可能是怠速控制阀故障,或喷油器雾化不良或堵塞所造成的,但也不排除机油粘稠度变化所导致。建议您到您所在地4S店进行一下检查,确认此现象发生的原因,如果存在故障,要及时排除。

2019-01-25 07: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