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途胜三种驾驶模式应该怎么样使用?

途胜三种模式分为:普通模式、运动模式、节能模式,三种模式适合什么路况?

2019-01-22 14:56 hejianbin

专家答复

您好!节能模式,是让变速箱更积极地去换挡,以此来降低发动机转速,获得更好的油耗表现;运动模式则相反,通过推迟换挡来保持发动机的高转速,获取更好加速能力;普通模式处于两者之间。在市区行驶可以用节能模式,因为市区内的车速较慢,需要经常的加速减速,节能模式可通过积极换挡尽量拉低发动机转速,节省油耗,而且市区内也用不到太好的动力。高速上可以使用运动模式。在高速上使用节能或运动模式的油耗相差很小,因为高速上多是匀速行驶,三种模式在匀速行驶时的发动机转速相差不大,只在加速阶段才有区别。但高速上超车时,一脚油门下去,运动模式可以更积极的降挡去获取更强的驱动力,缩短超车时间。平时的话可以用普通模式。

2019-01-22 15: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