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308S低速加油刹车异响应该怎么处理?

308S开2.5万公里后开始出现低速加油、刹车半秒后总是有哗啦哗啦的声音,持续3秒钟。50码内平稳行驶也间或有。停车挂D挡或P挡后也是七八声哗啦哗啦的声音。白天开窗行驶不太明显,关窗行驶较明显。夜间关窗开车很明显。似乎和传动系哪里松动或磨损有关。检查过油底壳未出现漏油现象,也查过车底并非来自排气管的晃动。挂挡后有振动感和阻力是正常现象,出现一两声咔啦声也不奇怪。但不该出现这种持续三秒钟的哗啦哗啦的非正常声音。已经去过两次4S店,他们很不重视。只是试听而且在并非安静的环境中试听,说车子会老化有点声音正常。问题是才开了三万多公里就老化了说不过去。现在还没过保修期,为避免小问题发展成大问题,请厂方重视答复并解决。

2019-01-20 10:00 残雪古剑花裙

专家答复

您好!低速加油、刹车异响有可能和变速箱有关,可能是变速箱轴承松旷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01-20 18: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