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UR-V昂科威和日产楼兰哪款值得入手?

我想请问2018年9月生产的是一体轴还是分体轴,本田UR-V和昂科威和日产楼兰哪个更值得入手,谢谢!

2019-01-20 07:58 zhijianglu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2018款昂科威1.5T车型收到不少变速箱顿挫异响问题的投诉,建议您谨慎选择。另外目前据相关资料显示,2018款昂科威采用了标准一体式轴套,并且在轴套的一端安装有“止退板”,防止轴从轴套中脱落,下摆臂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如果预算足够的话,2.0T车型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目前收到投诉本田UR-V机油增多问题的主要是1.5T那一款车的,不过也有个别2.0T车型出现机油增多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1.5T的车型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还是不少的,建议您慎重购买。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四驱版本。新款楼兰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更强,搭载的CVT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其质量较为稳定,一直就没什么质量投诉,车身共振的投诉量也不多,不过保值一般。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详情请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70/index.shtml

2019-01-20 18: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