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绅宝X55加速发动机噪音大是怎么回事?

两年半,六万四,刚换的飞轮,车子挂挡加速的时候噪音大,以前不这样。

2019-01-15 23:22 绅宝太差

专家答复

您好!影响发动机噪音大的原因有很多种:冷启动时发动机噪音大 当汽车停放了很久后启动,发动机会产生剧烈的震动,然后发出“哒哒”的噪音。 解决:这个时候的噪音属于正常情况,当发动机启动一会过后,发动机就会恢复正常,不再有剧烈的噪音。机油状况不对 机油是发动机润滑的重要组成,当机油出现问题的时候会影响发动机的工作情况。 解决:面对这样的情况,只需要去更换一下机油就可以了。皮带松紧度不够 当发动机皮带松紧度不够的时候,发动机会在工作中产生吱吱的尖锐噪音,严重影响驾驶人的驾驶体验。 解决:面对这样的情况,调整发动机皮带的松紧度就可以避免噪音了。进排气管出现泄漏 当进排气管出现泄漏时,启动发动机时,在进排气的时候,气体会从泄漏处泄漏,从而产生振动,发出噪音。 解决:面对这样的情况,需要检查进排气管,更换进排气管就可以避免噪音了。燃油质量差 当使用了质量较差的燃油时,发动机内的燃烧情况将会变差,从而使发动机产生剧烈的震动,发出噪音。 解决:面对这样的情况,更换质量更好的、标号更高的燃油就可以避免噪音了。具体情况可以咨询4S店处理。

2019-01-16 08: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