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速腾变速箱异响是什么原因?

本车行驶三万六千多里,三年,前段时间冷车行驶起步过程中有嘎达嘎达响声,行驶一段时间后消失,(具体时间不确定)开到4S试车时就消失了,十公里左右。几天去4S做出保前检测,发现在2挡升3过程中明显嘎嘎嘎响声,一路上多次实验均有,到店后带经理试车,说是护板共振,这暂告一段落。通过变速箱系统升级并上路试车前后比较发现离合器摩擦片间隙大,更换新件,换好后试车没有异响问题,以为就是护板问题,第二天开车时变速箱又出现嘎嘎嘎响声,像旧齿轮磨合的声音,开车时间短没有在意,第三天特地找时间单独试车,响声依旧,并且3挡升4挡,4升5过程中都能明显听到同样声音,在一个空旷路段继续试车,2升3即没有升上去之前,转速1.6~1.8之间时,声音持续存在。在试了1小时候后换挡时声音消失了,弄得我没脾气,请教大家有否遇到类似问题,盼望大侠解答,万谢!明天还要继续试车,还有十天出保了。

2019-01-15 22:23 RainWu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变速箱内离合器、制动器、缓冲器、阀板等有故障,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01-16 0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