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目前这三款国产车型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荣威rx3销量不怎么样,是不是质量问题,它的三大件哪里产的,如果cs35plus,rx3,缤越三个不谈性价比,就说三大件,油耗与用车成本那个好

2019-01-06 08:54 五菱宏光s1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RX3问题投诉较少,与上市时间较短有一定关系。这款车1.6L动力只能算是够用,荣威RX3这款沿用RX5外观的设计思路,油耗比较低,动力也能满足日常需求,非常适合家用。不过在性价比方面,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而长安CS35 PLUS是CS35的升级版,车身尺寸更大,空间也更大。外观也更加漂亮,配置上也更加丰富,采用了1.6L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比较成熟,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缤越继博越之后,吉利新推出了小型SUV,科技感十足,尤其是中高配车型上,配置上也比较实用,不过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质量方面还是无法考究。

2019-01-06 09: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