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落地像这些车型质量如何值得买吗?

速腾,卡罗拉,菲斯塔,昂克赛拉,不知道哪个稳定可靠,注重动力,耐造。

2019-01-05 20:58 哟哟哟哟a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资料显示,2018款大众速腾采用的是MQB平台。而大众速腾这款车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还没有出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菲斯塔目前刚刚上市,菲斯塔新车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质量方面有待参考。而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通过车质网投诉来看确实有车主反馈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另外还有就是转向异响的问题,不过还好没有出现大批量性的共性问题。整体来说保值率一般。

2019-01-06 0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