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些国产SUV车型质量如何是否值得购买?

名爵锐腾,哈弗H6,荣威RX3 RX5,传祺GS4 GS3,不论车大小,综和油耗、质量、发动机、保值率、故障率,请专家推荐一款适合车型。

2018-12-30 07:28 人渣

专家答复

您好!名爵这款车动力很不错,在变速箱以及发动机上和昂科威实现了技术共享。从目前来看变速箱有可能存在和昂科威一样的问题:顿挫,失效。但是发动机还是很不错的。而哈弗H6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建议您购买时注意。目前RX3问题投诉较少,与上市时间较短有一定关系。这款车1.6L动力只能算是够用,荣威RX3这款沿用RX5外观的设计思路,油耗比较低,动力也能满足日常需求,非常适合家用。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以及天窗异响较多一些,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最后就是传祺GS3这款车,广汽传祺GS3这款车外形动感,更有活力,内饰相当富有特色,整体性很强,动力系统也能满足日常驾驶时的动力需求,整车不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可以说完全是为了年轻一代而生的。三大件质量还是不错,不过这款车电瓶亏电的问题频繁,目前也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建议您慎重考虑这款车。

2019-01-02 18: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