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思域和名爵6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在新闻网上看到关于思域机油增多方面的问题,新闻上说:在北方机油增多很多而在南方基本上没有机油增多现象。请问是真的吗?我想入手思域手动豪华版的。还是买名爵6手动豪华版的不知道那个好?

2018-12-29 18:22 畅想未来

专家答复

您好!思域该款车外观比较新颖,动力充沛,空间符合家用,思域静音性比较好,但是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收到关于本田思域机油增多的情况,针对此情况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购买建议您慎重选择。而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手动挡车型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要是自动挡车型倒是不建议购买,因为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是否稳定还不能够确定。手动挡车型还是可以考虑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598/index.shtm

2019-01-02 07: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