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8款凯越性价比怎么样还有其他推荐吗?

18款凯越CVT豪华版怎么样?新手上下班代步,请小编给分析一下,还有同级别价位其他车型,谢谢!

2018-12-27 23:38 zh130350

专家答复

您好!全新凯越推出了搭载1.3L三缸发动机的3款车型,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来看的话,还是不错,不过其动力表现一般。有无质量缺陷还不可知,所以建议过一段时间在考虑此车。8万左右的国产车故障少只能说是相对来说更少一些。整体质量以及工艺水平与合资车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低配吉利帝豪或者丰田致享可以选择这两款,帝豪配置较高,价格不贵,这个价位如果选择合资车,建议选择广汽丰田致享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入门级三厢轿车,不仅在填补产品线空缺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更是抢占该细分市场的最新力作,毕竟在国内三厢车拥有更高的认可度。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并无共性问题。

2018-12-28 08: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