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奔腾X40发动机舱异响是什么原因?

老师您好,我的是16款第一批奔腾X40,自豪,车辆在行驶时,不管时速多少,只要稍微带点油门,就听到右前处,感觉是发动机内部发出的‘嗤嗤’异响,油门逐渐踩大,声音也越大,若是匀速或者降速,声音立马消失,无论时速多少!防火墙隔音我都做了,这种声音甚至无法减小,感觉像是轴瓦磨的声音,但是怠速、匀速都没这种声音的。我试过很多辆X40,有的车跟我车一样,有的车就没有这种声音,他们的车轻带油门或者急加速都没有嗤嗤的响声,发动机声音闷闷呜呜的很正常。4S店查不出问题,右前半轴更换了,问题无丝毫改观。此问题新车就有,当时没在意,现在差几十公里到两万公里了。现在这问题无法判断,但是根据我开车的经验,这绝对是不正常的,希望凭借老师的经验能指出一二,找到检查方向。

2018-12-25 10:49 scs686

专家答复

您好!可能是缺机油还有就是机油压力比较低,气门与导管之间以及液压挺杆摩擦产生。转向异响有可能是转动角度过大,助力泵油压突然升高造成的异响声。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8-12-25 12: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