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凯美瑞混动版都有哪些优缺点?

我打算入手一款丰田凯美瑞混动版。23.98万的,请专家给把把关。说说这个车的优缺点!可以入手吗?谢谢。

2018-12-23 11:20 垚歌明视眼镜

专家答复

您好!丰田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而丰田混动车型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后期用车成本比较低。缺点是中控屏系统偏落后,不支持苹果CarPlay等互联方式,想要实现手机互联,需要下载特定的APP,不够方便。中控区域表面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看起来非常高端,不过也成为了指纹收集器,打理起来不省心。后排地板中间有明显凸起,中间乘客坐起来舒适性有一定影响。部分储物格的容积不够,例如门板储物格只能放一瓶水或者一些较细的物品,手套箱偏小。悬挂上凯美瑞混动使用了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从结构上来看更像传统的多连杆独立悬挂。悬挂偏舒适,对于细微的震动处理非常好,不过在过减速带时处理还有待提高,震动感明显。综合来看这款车总体性能出色,小瑕疵还是存在的,但总体而言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

2018-12-23 18: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