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传祺GS4东风风光S560哪款更好?

最近在市场上看中有三款车,长安CS55,广汽传祺GS4和东风风光S560这款车,由于对车不了解,所以不知道哪款质量及性能更加稳定,主要希望以后用着省心,没什么大质量问题,油耗和保养较实惠点。希望专家帮忙分析一下。

2018-12-19 13:54 猎人与枪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购买时建议您避开双离合车型。东风风光S560这款车配置和性价比不错,不过有不少人投诉减震器异响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综合来看,长安CS55三大件稳定性更好一些。

2018-12-19 14: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