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日产奇骏标致4008哪款好?

雪佛兰探界者,日产奇骏,,标致4008这3辆车3大件质量怎么样,哪辆值得购买?

2018-12-18 15:11 18111227945

专家答复

您好!作为一台家用的城市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整体上瑕不掩瑜。2.0T车型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更加先进,动力性更好。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看,有车主反映启停故障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新款车型高速时变速箱抖动顿挫和排气冒黑烟问题比较多。目前为止此问题还未彻底解决。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主要集中在2019款舒适版上。标致4008这款车内饰和外型设计新颖。PSA的底盘调教让这款车操纵轻便精准,配置丰富。从目前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用户投诉2017款发动机抖动问题,由于2018款上市没多久,保有量比较少,目前没有发现发动机的问题,总体上来看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2018-12-18 15: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