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蔚来ES8和ES6目前技术水平怎么样?

蔚来ES8和ES6纯电动车技术成熟吗?充电后续航里程少,做工不精细,现阶段它的技术在电动车领域在什么位置?值不值得购买。

2018-12-18 11:42 yanglay

专家答复

您好!蔚来ES8驱动系统由前后两台电机构成,每台电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40千瓦(约326马力)和420牛·米,合计总功率480千瓦,合计峰值扭矩840牛·米,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套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续航里程355公里。ES6搭载最大功率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204KW异步感应电机,相对来说能耗会更小一些。蔚来电动车目前主流供应商包括宁德时代、蔚然动力等国内知名一线厂商。总的来说技术含量不低相对于大多数电动车起亚还是有自己的优势的,但具体质量表现目前还需进一步观察。

2018-12-18 12: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