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X CROSS和宝骏510哪款车值得购买?

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怎么样,1.4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转速转速6300 最大扭矩转速4000,会不会是小马拉大车,我看了宝骏510是1.5的这方面都没起亚高我应该买哪一款求专家推选,家用。

2018-12-16 02:39 仝友情岁月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这款车外观设计新颖,内部空间大,发动机动力及油耗可以满足一般家用及代步,目前从车质网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工信部综合油耗(6L/100km),但是往往实际使用都会比备注的油耗略高,具体的建议您可以试驾感受。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中高配还是可以考虑的。另外关于车身生锈问题有增长趋势,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购买自动挡,但是手动挡的养护成本与故障率都要低于自动挡,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2018-12-16 08: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