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帝豪GS荣威RX3宝骏510哪款比较好?

帝豪GS荣威RX3,宝骏510这几款车那个三大件好一点,传祺GS4现在电瓶和亏损吗?帮忙推荐一款,其他的还有什么车七万以内的车。

2018-12-13 01:56 仝友情岁月

专家答复

您好!这款车1.6L动力只能算是够用,基本代步出行还是可以满足的。帝豪GS是一款两厢跨界车,也就是通常说的CROSS车型。帝豪GS的优势在于,跨界的外观设计很受年轻人喜爱,就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问题比较繁杂。不过从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该款车平均油耗大概在6.3L/100km左右。从目前来看自动挡车型比较稳定。其采用的发动机代号为L2B。与别克凯越、英朗早期型号一致。 鉴于制造成本问题,510在细节处理方面还存在一定提升的空间。GS4电瓶亏电问题还是存在的。7万左右国产中CS15长安CS1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配及以上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

2018-12-13 07: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