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国产车型质量如何哪款车值得购买?

这几款车,例如:名爵ZS,传祺GS3,瑞虎5x,以及比亚迪宋,这几款车质量怎么样。

2018-12-12 16:26 仝友情岁月

专家答复

您好!名爵ZS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但是小排量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迟滞的情况,如果不考虑动力的话,自吸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车型关于发动机故障灯亮还是存在的,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整体的情况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建议您购车时多次试车再决定。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不过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而广汽传祺GS3这款车外形动感,更有活力,内饰相当富有特色,整体性很强,动力系统也能满足日常驾驶时的动力需求,整车不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可以说完全是为了年轻一代而生的。三大件质量还是不错,不过这款车电瓶亏电的问题频繁,目前也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比亚迪宋MAX这款车配置丰富,其中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一些配置。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比较稳定并未发现共性问题。但是为了稳定性建议尽量避免双离合车型就可以了。

2018-12-12 16: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