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桑塔纳丰田威驰与科沃兹哪个好?

雪铁龙爱丽舍,丰田威驰,现代领动,捷达家用买那个比较好些?谢谢。

2018-12-12 08:26 一生平安1111

专家答复

您好! 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可以考虑购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1/index.shtml.丰田威驰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在合资车中还不错,但和同价位国产车还是有差距的。不过该车可靠性还是非常不错的,保养也比较便宜,对机油要求不高,养车成本比较划算,缺点是静音性以及舒适性一般。科沃兹的起步价和主流对手看齐,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全系5款车型的覆盖面也足够广了。从配置分析来看,低配是有些“尴尬”,但中配车型就已经足够“好看”了,不管是LED日行灯还是7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些吸引眼球的亮点都不缺少,性价比不错。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7/index.shtml.双离合变速箱及AT变速箱质量都还是比较稳定的。现代这个品牌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匹配的比较好,一般顿挫异响还是比较少的。另外此车16款车型转向卡滞的问题相对多一些,目前来看,新款车型这个问题确实改善了很多。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0/index.shtml.建议您试驾后再选择。

2018-12-12 08: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