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风光580问题较多应该怎么处理?

刚买回来开着挺好,就在开了半年后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陆续出现,出风口调节坏掉,还有其他的,小问题先懒得说了。最让我接受不了的就是,后轮吃胎问题还不能调试。车有没有撞过和暴力开过,很爱惜使用。去店里做定位说我后面后梁轮胎左右不一样差好几公分,定位没法调试,导致的吃胎。因为我检查的特别勤。后梁做工质量调试方面不严谨。后期开车低速没事特别高速方向感轻微卡顿,在高速上左右校正很是累人。有的时候停顿那么几秒就像有点被粘住似的,得特意稍微用点力。本来有的时候也没要求太高,甚至有了孩子问题都懒得去和4S店讨论区自己默默的忍着。但是现在有的时候一想真的很窝火。毕竟买的是新车就算档次低也不至于这样啊!时间也没多久。真是接受不了。后轮无缘无故的吃胎又没有暴力驾驶。真的是无法容忍。好在发现的早。你们这些厂家真希望你们为自己的客户,相信你们品牌的人把这些问题解决好了。要不真的影响品牌形象。最后没人相信你们的破车。我真的一看现在自己的580真的让消费者越来越恶心。而不是像我以前的车越开越喜欢。你们真的做到质量有保证了吗。

2018-12-11 02:51 赵守令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您的车问题较多,建议您每一次维修后将工单进行保留,如果涉及到退换车可以充当证据。

2018-12-11 08: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