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途观L启停功能无法使用是电瓶的问题吗?

专家好,我是今年5月买的途观L,车子是今年4月产的,买回来大概2月左右发现自动启动功能时好时坏,也电话跟4s店反应过,答复是自动启停功能是在一定条件下才能使用的,说也不影响使用,先开着,等保养时再来查。想想也就这样了,保养时去查了,4s店回复说检查电瓶正常,目前找不到原因,先开开再说。因为当天有事情,也就没有多深究。10月份在小区里突然车子启动不了,只好喊了拖车拖到4s店检查,车到了4s店又能启动了,再查又说没有问题,电瓶是好的。12月9日,在开车过程中,显示屏突然显示故障: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12月10日去4s店检查,起先说电瓶是好的,他们捣鼓了一番,然后去试车,自动启停功能还是不行。回来说要留下来充电,说电容只有58%,说这不属于电瓶质量问题,电瓶只有漏液、冒烟才属于质量问题,像我这种不算。所以我就想请问下专家,这样的才用了不到一年的电池合格吗?这个问题属于电池质量问题吗?

2018-12-10 13:09 naseng

专家答复

您好!电瓶属于易损件,一般情况下保修期比较短,您的车辆的这种情况,只有进行仔细的鉴定才能判断是否是电瓶的质量问题。

2018-12-10 13: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