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三款国产家用车有哪些是值得购买的吗?

这三款国产家用车,例如这个逸动,速锐,绅宝D50,有哪些是值得购买的吗?

2018-12-08 23:49 花开四季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第二代长安逸动上市时间不长,发动机相比上一代逸动有了部分改进,性能也有所提升。长安新逸动手动挡采用的是5挡变速箱,自动挡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换成1.6L直喷发动机,油耗和动力表现更好。这款车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目前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而速锐这款车的整体配置还算不错。性价比较高,驾驶起来车内的噪音较小,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较好,整体驾乘舒适性较高。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可以值得考虑。同时北汽绅宝D50这款车,外形较为吸引人,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录的投诉来看,这款车目前主要投诉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的较多,投诉量有增加趋势,暂时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

2018-12-09 07: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