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当中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请问专家:吉利缤瑞和缤越哪款更值得购买?领克03和菲斯塔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8-12-05 16:28 hhh115054324

专家答复

您好!动力方面缤越性能更好一些,采用直喷方式的缤越要比采用电喷方式缤瑞动力表现以及油耗方面更出色。领克03将全部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之后可能会推出搭载更高性能2.0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5牛·米/15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该款车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以及表现如何,目前还还未有定论。 该车的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设计得比较工整。综合油耗百公里8.0L左右。综合性价比中相当出色, 不过三缸发动机目前争议较大,建议还是再观察一段时间。菲斯塔目前刚刚上市,菲斯塔新车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采用的双离合变速箱与领动型号一致,来自现代旗下POWERTECH公司的自动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双离合变速箱诟病较多,但就目前来看现代双离合变速箱还没有共性问题出现。至于使用年限,与驾驶习惯有较大关系,无法判断耐久度如何。不过这款车刚刚上市,又属于全新车型,虽然动力系统相对成熟,但车辆总体可靠性目前还不得而知。

2018-12-05 16: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