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雅阁混动与大众途观L对比该怎么办?

我身高192,两辆车都能做进去开,妈妈和媳妇看上的是途观L,说后排空间比较大,我自己觉得雅阁混动能好一些,但是网上对车漆薄,后排凸起空间局促颇有微词,您可不可以从质量投诉方面,给予一个推荐呢?

2018-12-05 15:13 pangpai123

专家答复

您好!雅阁混动版,这款车将会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5Ps),根据不同配置,其百公里油耗为4.0L或4.2L。油耗和动力表现还不错,不过车质网上收到一些反映行人保护系统过于灵敏的投诉,建议您购买时注意。全新途观L给人留下最大印象的应该就是其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这个也是同级别少有的空间,对于注重后排乘坐感受的朋友应该会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时在配置上全LED大灯,大尺寸的触摸屏等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动力方面,换上EA211和全新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搭配DQ500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发动机的表现还是挺稳定的,不过近期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建议在购买时着重考虑此问题。

2018-12-05 15: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