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探歌昂科威和奇骏这三款车选择哪一款?

你好,老师!问下探歌1.4T豪华版,昂科威1.5T精英版,奇骏2L舒适版,怎么选,家用8到10年。同价位还有其他的车吗?

2018-12-04 20:49 岑溪一支笔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探歌上市时间比较短,质量方面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等待3-6个月,看质量反馈情况再考虑购买,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HID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2018款昂科威已经放弃了之前分体式衬套设计,采用了标准一体式轴套,并且在轴套的一端安装有“止退板”,防止轴从轴套中脱落。还是可以购买的,具体的配置还是建议您到经销商亲自试乘试驾再做选择。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新款车型高速时变速箱抖动顿挫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12-05 08: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