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速腾和现代菲斯塔哪一款值得购买?

如题:请问一汽大众速腾和现代的菲斯塔哪个值得入手?朋友最近想买车在这两辆车型纠结,请问哪个值得入手,两车有什么优缺点。

2018-12-02 17:42 翌洋

专家答复

您好!菲斯塔现在上市仅仅两个月左右,新车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采用的双离合变速箱与领动型号一致,来自现代旗下POWERTECH公司的自动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双离合变速箱诟病较多,但就目前来看现代双离合变速箱还没有共性问题出现。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速腾整体的保有量保值率及口碑都是强于菲斯塔,不过后期维护菲斯塔更加实惠,建议您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

2018-12-03 0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