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艾瑞泽EX逸动DT东南A5翼舞荣威350哪款好?

奇瑞艾瑞泽EX,长安逸动DT,东南A5翼舞和荣威350自低怎么选,家用,高速跑得少,只求稳定。

2018-11-28 17:19 冇得味

专家答复

您好!艾瑞泽EX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发动机动力和油耗也是可以的,可以作为日常家庭使用。因为新车上市不久,质量情况还不明朗,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逸动DT可以看做逸动低配版本,逸动DT在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相比逸动来说配置更简化一些,逸动DT发动机采用电喷方式而逸动采用直喷方式。但逸动DT自动挡车型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油耗还是整体性能都相对有些落后。目前这款车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东南A5翼舞这款车配置丰富,外观也不错,性价比很高。动力也基本满足家用,不过这几款车都是新上市的车型,质量情况都不明朗,建议您再观察观察。荣威350这款车,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空间较为宽大,其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操控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18-11-28 1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