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X70比亚迪宋MAX宝骏360哪一款更好?

长安CX70、宋MAX、宝骏360家用的那款比较实用些。谢谢指导。

2018-11-27 10:57 名哥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X70该车属中型SUV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配置足够应对日常出行所需,价格方面较为诱人,从目前投诉来看质量也比较稳定,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1/index.shtml。比亚迪宋MAX这款车配置丰富,其中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一些配置。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比较稳定,并未发现共性问题。但是为了稳定性,建议尽量避免双离合车型。宝骏360发动机型号为L2B,这款发动机也是老款英朗以及凯越所用的同一型号。性能稳定,油耗表现一般。鉴于这款车上市不久质量问题还不明朗。

2018-11-27 11: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